中国富豪拟耗资2000多万打造澳洲超级豪宅

海外网

29岁的年轻中国富豪计划将两栋临近的悉尼豪宅合二为一,这有望给澳洲史上再添一个新的超级豪宅(图/《每日电讯报》)

海外网8月17日电 据澳洲网消息,一名年仅29岁的年轻中国富豪近日计划将两栋临近的悉尼豪宅合二为一,此举有望给澳洲史上再添一个新的超级豪宅。

综合《每日电讯报》、英国《每日邮报》15日报道,澳洲房地产界新贵、就职于房地产开发与投资公司Aqualand,并担任总经理一职的林尚景(Shangjin Lin),于2015年新年前夜斥资5200万元,购入了两栋位于悉尼Queens Avenue的临近豪宅。

虽然这两栋豪宅是在自己的母亲名下, 但林尚景计划花费2200万元(澳元,下同)进行改造,将两栋豪宅合并打造成一个拥有14间客房、18间浴室,预计能容纳100名住客的超级豪宅。

这两栋豪宅包括历史上知名的Villa Igiea,占地2133平方米,价值4700万元。对临近的另一栋豪宅,林尚景计划将这栋拥有6间卧室与3间浴室的建筑推掉重建。这两套豪宅将由地下室相连,并共用一个停车库。

预计这次改造将花费2年的时间、超过100名工人,并将移走相当于355量卡车运输量的泥土。

这套完工后的超级豪宅还将配套游泳池、水疗及一个可供20人观影的电影院。

据了解,Villa Igiea豪宅的上一任主人是澳星通信(Austar Communications)企业家伯特(Wayne Burt),并曾以每月7万元的价格出租。这栋豪宅曾招待过知名艺人碧昂丝(Beyonce)、Jay-Z、“水果姐”凯蒂·派瑞(Katy Perry)、布莱德·皮特(Brad Pitt)与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等人。

对此,曾负责这栋豪宅销售的地产专家皮林格(Brad Pillinger)表示,“这两栋豪宅的开发计划是惊人的。斥资5200万元购买再加上2000多万元改造,就算不是最好的,这栋超级豪宅也将是澳洲最好的豪宅之一。”(诺伊)

31074328,.中国富豪拟耗资2000多万打造澳洲超级豪宅,.2017-08-17 14:23:50,.204159,.许雪、李瑞辰,.360z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