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95002,.嘉义市议会开临时会 3市府主管请假遭炮轰,.2015-08-25 07:14:11 ,.3139,.,.middle

嘉义市议会开临时会 3市府主管请假遭炮轰

中国台湾网8月24日讯 嘉义市议会24日召开临时会,因市府3名主管请假,遭议员炮轰不尊重议会。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嘉义市议会第9届第4、5次临时会,今天起至9月2日召开,10天的议程将审议嘉义市政府2015年度总预算第2次追加减预算案等4案。

今天开议时,嘉义市文化局长颜加松、财政处长林恭正、企划处长陈宝东等3名主管请假,被议员质疑不尊重议会,多人轮番炮轰,议长萧淑丽请市长涂醒哲向大会道歉。

涂醒哲表示3人都有提前请假。但是,涂醒哲的说法并未平息议员的不满,有议员指出,涂醒哲上任后,新任命的4名政务官已有2人请辞,领导风格明显出了问题。

涂醒哲表示,他严厉要求政务官,是为了避免亏待市民,议员们的指教与建议,他会虚心检讨,并从网络等多重管道挑选人才。(中国台湾网朱炼)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