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60876,.女尼姑被杀 警方办案发现诸多与数字“44”巧合处,.2015-09-14 11:13:00 ,.3139,.,.middle

女尼姑被杀 警方办案发现诸多与数字“44”巧合处

原标题:女尼姑被杀 警方办案发现诸多与数字“44”巧合处

女尼姑被杀警方办案发现诸多与数字“44”巧合处

诈欺惯犯汤添财觊觎75岁独居女尼姑释千懿的财物,上个月19日清晨4点许潜入精舍失风遂将女尼姑杀害,连人带车载往新竹县北埔乡五指山区弃尸。(图自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释千懿出家20年,平时深居精舍,外出多以休旅车代步,成为犯嫌汤添财觊觎目标。女尼失踪26天,昨日遗体在竹37-1线乡道4.64公里处路边驳坎寻获,办案过程中发现诸多与数字“44”巧合处,似乎冥冥之中自有定数。

释千懿本姓陈,20年前出家,修行前育有3个女儿,出家后女儿仍常打电话关心母亲。案发前释千懿曾跟家人透露,疑有人在精舍窗外偷窥,之前几个礼拜外出购物,感觉被跟踪。

诈欺惯犯汤添财观察释千懿独自住在精舍,以休旅车代步,认为女尼可能财力雄厚,上个月18日深夜侵入女尼精舍,扭打过程导致女尼昏厥失去意识,汤嫌在屋内翻找只找到2万元(新台币)现金。

警方侦办过程发现诸多与数字“44”有巧合处,参与侦办的刑事局中部打击犯罪中心侦查正林盈达说,汤嫌19日凌晨载运女尼尸体离开精舍,附近首支路口监视器拍下时间是凌晨4点44分,汤嫌供称在竹南运动公园弃尸,警方调阅路口监视器,计算停留时间刚好44分钟。

2日项目小组前往新竹县五指山区搜山,也曾走过竹37-1线,在距离女尼遗体500米处,意外发现男子上吊自杀。昨借提汤嫌押往弃尸地指认,最后在竹37-1线乡道4.64公里处,路边驳坎下方树林寻获遗体。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