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556711,.窦靖童帅气躺天台 网友点赞:老公你好帅啊,.2016-01-15 14:52:39 ,.204215,.卢晓,.middle

窦靖童帅气躺天台 网友点赞:老公你好帅啊

窦靖童帅气躺天台(1 /10张)

1月15日讯 1月14日,王菲大女儿窦靖童在微博晒出一组帅照。

照片中,她留短发,穿黑色皮夹克,搭配棕色皮靴和紧身裤,时而放风筝,时而坐在天台上45度角仰望天空。显得十分文艺。

网友留言道:“老公,你好帅啊”“腿好长”。

 

窦靖童帅气躺天台(2 /10张)

承袭了来自父母的音乐才华,窦靖童从小时候就已经接触音乐和拥有演出经验,至有记忆以来就对音乐充满了热情。她在香港长大并在北京接受教育,精通四种语言。

 

窦靖童帅气躺天台(3 /10张)

自从15岁拥有了人生第一把吉他,她便开始了对音乐执着的追求。因为对音乐有着一颗好奇和真诚的心,借着对爵士乐(jazz)、蓝调(blues)、摇滚(rock)等流行音乐的探索,她的音乐散发着专属于她的独特魅力。2013年推出的首支英文单曲《With you》,备受乐评家及大众的一致好评,点击率高达数百万次。

 

窦靖童帅气躺天台(4 /10张)

2015年开始,她陆续在日本东京的‘New Sunny 音乐节’、中国北京‘优酷土豆音乐节’及香港音乐及艺术节现场献唱,干净的曲风、质感磁性的嗓音、挥洒自在的演出再加上型格的帅气打扮,奠定了全能创作歌手的地位。19岁之龄,她虽也像同龄小女孩一样笑得露出酒窝,但却扬着短短的头发,带着酷劲的,勇敢而大气地开掘属于自己的世界。

窦靖童帅气照(5 /10张)

窦靖童帅气照(6 /10张)

窦靖童帅气照(7 /10张)

窦靖童帅气照(8 /10张)

窦靖童帅气照(9 /10张)

 

窦靖童帅气照(10 /10张)

 

责任编辑:卢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