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64961,.刘翔葛天领证8个月被曝离婚 葛天闺蜜:有人居心叵测,.2015-05-23 11:17:50 ,.204127,.王书央,.middle

刘翔葛天领证8个月被曝离婚 葛天闺蜜:有人居心叵测

5月17日晚,2015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在上海体育场打响,“中国飞人”刘翔现身八万人体育场,举行简短仪式,并绕场一周,告别自己最心爱的运动。中新社发 张亨伟 摄

刘翔离婚了?上海东方卫视娱乐新闻节目《新娱乐在线》昨天报道称,刘翔和葛天的婚姻出现危机。据知情人士爆料,两人或许已经离婚。从2014年9月8日被传领证结婚,到5月22日离婚传言曝光,只有256天。

离婚传言惊雷:刘翔因小事痛哭 葛天不回应

昨天有上海媒体曝料,刘翔和葛天的婚姻出现危机,知情人士直言两人或许已经离婚。节目中表示,5月21日一早,就有上海本地论坛网友爆料,刘翔和葛天这对夫妻已经离婚。

其实,早在3月中旬,有自称了解内幕的圈内人士向《新娱乐在线》独家爆料,这对结婚仅仅7个月的夫妻将于1个月内(今年4月)宣布离婚。该知情人透露,导致两人婚姻出现危机的主要原因是他们性格相差太大,“性格上没有完全融合的原因。”

这段曝料的细节,让人十分吃惊:“据说,葛天和刘翔之间,会因为一件小事而引发刘翔痛哭。”

传闻刚刚曝出,几乎所有媒体都在想办法联系到刘翔或葛天本人,但并没有下文。一家商业网站试图联系上葛天,其工作人员表示“暂时不回应。”

关于离婚的原因,曝料中说:葛天的性格不像外人看到的那样,她大大咧咧的外表下,其实隐藏着一颗非常脆弱的心。她可能一件小事就会爆发、歇斯底里。节目组表示,为了确认事实的真相,节目组还致电刘翔和葛天方面,但他们始终未接电话。

亲友证实双方并未离婚

“葛天离婚都是些捕风捉影的说法,据我了解,根本没有这回事。很难想象,这些人的居心。”一位葛天的闺蜜说道。刘翔的一位亲友也强调,“刘翔没有离婚!”

东方卫视的报道播出之后,常年跟踪采访刘翔的上海记者,对知情人士的说法颇为不屑。此外,按照办理离婚手续的流程,离婚双方都必须本人持户口本、结婚证等证件去民政局办理。一方面,葛天已经数月未出现在上海;另一方面,一位工作人员也透露,他和同事根本没有看到刘翔夫妇再到过民政局,“离婚的消息都是娱乐媒体炒作吧!”

综合多方面的信源显示,所谓刘翔离婚的消息,仅仅是一家之言的猜测,经娱乐新闻广泛传播。至少到目前为止,刘翔并没有离婚。

两人婚后做了啥? 刘翔被怀疑太冷漠

离婚传言让人吃惊的原因,不仅是刘翔刚刚退役,也不仅是两人分别是体育圈、娱乐圈名人。重要的是,两人结婚还不到1年。从去年9月8日,有网友首次曝出刘翔与葛天结婚到昨天,只有256天。

仔细想来,刘翔与葛天的婚姻,也曾有过甜蜜的曝光。去年9月11日下午,刘翔与葛天在上海携手亮相东方艺术中心,葛天紧牵刘翔的手,面对镜头露出甜蜜的笑容。当天,刘翔大方地回应了感情方面的问题:“我觉得爱可以胜过一切吧。谢谢大家对我们一切的祝福。”

此外,刘翔还送了一个“彩蛋”。翔飞人当时否认葛天已怀孕,还表示可能会等到明年再办婚礼。让人意外的是,这却是两人唯一一次携手出席活动,那天,是两人被传结婚领证的第3天。之后的三件事,不由让人怀疑这段婚姻的扑朔迷离。

年初,有媒体曝出刘翔在北京自己住酒店,并没和葛天同住,此事引发了外界的猜忌。有网友怀疑两人发生了情变,甚至第一次提到了离婚。

今年4月,刘翔微博宣布退役,他的长文《我的跑道我的栏》并未提到妻子葛天。作为妻子,葛天发了一条微博,祝福刘翔退役后一切顺利。这段微博,刘翔本人并没回应。

上周日,刘翔在上海举行退役仪式,葛天依旧没有现身。毕竟,作为中国体育的公众偶像,李娜和姚明退役时,都提到了他们的另一半。而刘翔的感人演讲,也没有一个字提到了葛天。有人怀疑,刘翔在公众场合刻意表现出了冷漠。

葛天3天前亮相疑点多? 客套祝福笑容略显僵硬

3天前,葛天亮相某电视节目的发布会,即使发布会主题与刘翔无关,但无论是主持人,还是媒体记者,都把长枪短炮对准了葛天,希望她能回应与刘翔的婚姻情况。

特别是在刚刚结束的刘翔退役仪式中,葛天没留下任何信息。当天发布会后,葛天被记者团团围住,有记者直接提出,葛天婚后和刘翔聚少离多,她更很少以妻子的身份发声。面对记者的逼问,葛天只简单说:“他在我心里永远是最棒的。”

关于这句话,网友表示未免太过客套。当天,葛天回答每一个问题时,笑容似乎有点僵硬。当场,有记者感叹:“他们感情真的好么?”

被问到刘翔退役当晚是否安慰他,葛天说:“我会祝福他,他一定会很好的。谢谢大家对他的关注和祝福。”随后便委婉提出,尽量聊一些与发布会内容有关的事情,也就躲开了更多关于刘翔的问题。面对记者的追问,葛天再没开口。

这让人想起,几个月前,葛天在微博发了几张自己的美拍照片,不少网友在底下评论:“刘翔呢?”面对这些留言,葛天并没不理不睬,她曾回复过一次:“你去他微博呼唤他吧,亲,我这不会有他。”

责任编辑:王书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