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756585,.金扫帚奖揭晓杨幂再封后 邓超携《恶棍》大丰收,.2016-03-21 14:38:45 ,.204158,.栾雨石,.middle

金扫帚奖揭晓杨幂再封后 邓超携《恶棍》大丰收

金扫帚奖邓超杨幂获“影帝影后”范冰冰马震电影躲过一劫

金扫帚奖揭晓杨幂再封后邓超称帝

金扫帚奖邓超杨幂获“影帝影后”范冰冰马震电影躲过一劫

金扫帚奖揭晓杨幂再封后邓超称帝

既然有年度最佳男女演员、导演、编剧等,自然也有纯粹以捞金和恶意降低观众智商的的最差电影出炉,而评选这些最差电影的标准则是金扫帚奖。不过,对一个艺人来说,被评上年度最差演员并不是一件光彩的事,所以得奖者不见得会出席颁奖仪式,毕竟有偶像包袱在身,尽管演员演技差,还是不好意思亲自承认本身的缺点。在颁奖礼上获得杰出成就奖的刘晓庆就放出豪言:“如果我主演的影片获得了‘金扫帚奖’,我承诺一定来领奖。”

今年的2016金扫帚奖结果已经出炉,众人唾弃的演员、电影、编剧均在列,网友大呼“看到这样的结果,我终于放心了。”

近几年的电影市场表面上呈现出一派繁荣的景象,但电影质量却令人堪忧,《恶棍天使》《栀子花开》《从天“儿”降》《奔跑吧兄弟》《爸爸去哪儿2》《爱我就陪我看电影》《小时代4:灵魂尽头》《何以笙箫默》等电影均在榜单上。

邓超去年凭借《烈日灼心》峰获影帝,不过却也因尴尬的《恶棍天使》获得了“最令人失望男演员奖”,超哥用行动证明,他是在用生命演戏,同时可以拿最佳最差男演员,这么“好”的成绩简直让诸多男星望尘莫及。

而一向只重数量不中质量的杨幂则连续两年拿走了“最令人失望女演员奖”,网友称其作品虽多却从来都不思进取,简直愧对自己演员的身份。

此外,由主持人转型当导演的何炅和魏楠魏民兄弟同获“最令人失望导演奖”,不可否认的是,何老师虽然有一颗怀旧和敢于创新的心,但他还是比较适合当主持人。另外,俞白眉从《分手大师》之后再接再厉,凭借令人尴尬不已的《恶棍天使》获得了“最令人失望编剧奖”,简直实至名归。

当然,近几年中,中国电影市场中不乏本质为综艺节目的大电影,而让网友们放心的是,《奔跑吧兄弟》《爸爸去哪儿2》等这些扛着为观众逗乐实则降低质量的电影确实拿到了金扫帚奖。

当然,说到年度烂片,由范冰冰主演的《王朝的女人:杨贵妃》未进入榜单不免有点让人大失所望。与《分手大师》一样,花钱观看范冰冰的观众一进电影院就感觉到一种难以言喻的痛苦,没看几分钟便被编剧深深折服了,若不是范爷卖命表演的马震戏份夺人眼球,或许到影片结束时电影院就没有剩下几个观众了。

当然,不是谁都可以随便拿走金扫帚奖的,可一旦拿下了这个奖项,演员们若如杨幂一样好几年演技不见长,那么必定会有和杨幂一样的结果,那就是永远都会沦为最差的演员。

然而金扫帚奖不仅评出了年度烂片,也有年度华语十佳电影诞生,其中《山河故人》《一个勺子》《我是路人甲》《刺客聂隐娘》等电影在榜单上熠熠生辉。

(来源:之间网)

责任编辑:栾雨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