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608569,.洪秀柱:国民党应保持战力 做好称职的"在野党",.2016-02-01 15:36:25 ,.103952,.郝伟凡,.middle

洪秀柱:国民党应保持战力 做好称职的"在野党"

海外网2月1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主席参选人洪秀柱1日在新竹县横山乡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民进党完全“执政”后国民党仍应保持战力,做好称职的“在野党”。

洪秀柱26年的“立委”生涯以及“立法院副院长”职务,于1月31日告一段落。今天(2月1日),她到新竹县横山乡广济宫参拜还愿,并与当地国民党党员们进行座谈,恳托大家用联署行动支持她参加国民党主席补选。

洪秀柱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民进党已是完全“执政”,而国民党要做好监督的工作,做个称职的“在野党”,丝毫不可放松,一样要具有很好的战力;但此战力并非反对任何政策,而是应该理性监督。

洪秀柱说,如果民进党提出好政策,国民党一定要全力支持;但如果认为民进党推出的政策有改进并加以充实的必要,相信国民党会提出好的方案供参考。

她还说,若国民党提出的建议民进党坚持不听,国民党也应将作法与想法,介绍、宣传给台湾民众,让人民来选择并考验哪一方的政策比较好。

洪秀柱说,由于民进党完全“执政”,所以自然会按照他们的方式推动政策。不过若有太不合理的地方,国民党应采取较强硬的态度,并用好的方式“让社会知道他们做错了”。

责任编辑:郝伟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