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97338,.雅居乐推出物业“雅管家”,.2016-05-06 11:03:00 ,.3139,.,.middle

雅居乐推出物业“雅管家”

2016-5-6 09:16:53

来源:扬子晚报

坚持走品质地产路线的雅居乐,计划物业4.0新品,借此拓展社区,扩大管理版图。据悉,该新品已命名为“雅管家”,将在5月6日广州正式对外发布。

历程24载发展,雅居乐凭借着前瞻性定位,国际视野,“远见、心建、共建未来”筑梦理念,在全国铸造一个又一个品质项目。2015年,集团战略布局加码,成立雅生活服务集团,以社区服务的最终落脚点构建全新服务平台。

据透露,雅管家将首先借助物业4.0概念,倡导线上+线下的概念,线上以APP为主,同时结合400电话、网站以及微信功能;线下针对小区进行智能化改造,比如将原来的管理处升级为雅空间,支持手机开门、停车等服务,同时还会设置小雅机器人、安吉拉(雅生活自主研发的线下自助终端设备),以此推动业主使用决策、议事的权利,并享受业主管理、社区服务、电商、金融、医疗、周边商家、智能家居、生活服务以及房产增值等功能。江婷婷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