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13550,.马来西亚公路3车连环相撞 造成1死8伤,.2017-12-21 09:41:37 ,.204346,.海外编辑部,.middle

马来西亚公路3车连环相撞 造成1死8伤

海外网12月21日电 据《亚洲时报》马来西亚斗湖-古纳公路发生连环车祸。警方认为,事故由第一辆货卡男司机(26岁)疏忽驾驶造成。根据斗湖警区主任弗迪马苏表示,肇祸货卡是从斗湖朝著古纳方向行驶,驶抵55公里路段时驶入反方向车道,与从古纳方向前往斗湖的第二辆货卡迎面相撞。

司机当场死亡

“第二辆货卡被撞翻至左边路旁的油棕园,而从古纳往斗湖方向行驶的第三辆货卡闪避不及撞上停在路上的第一辆货卡车尾。"第二辆货卡司机(58岁)在车祸后重创当场死亡,车上受伤的5名乘客其中3人相信是死者的妻子和女儿,另2位相信是一对母女。

他说,死者是来自拿笃的自雇人士,双涯人,5名轻重伤者为49岁国小女教师(死者妻子,毁容)、17岁女儿(撞断右腿及左臂)、26岁女儿(失去知觉)以及来自芙蓉的26岁女乘客(断腿)和1岁6个月大女婴(轻伤)。

至于第一辆货卡男司机(26岁,技工,武吉斯人)脊椎骨断裂,伤势严重,22岁前座女乘客右手骨折。2人为同事,住在公司宿舍。

斗湖市议员受轻伤

另外,被牵连的第三辆货卡司机是一名苏禄裔斗湖市议员(66岁),也是这起事故只受轻伤。他在事后立即前往斗湖警局报案。斗湖警方表示,所有伤者被送往古纳医院就医。初步调查显示,3名司机皆无涉及酒驾,当时天气和路况良好。

(来源:亚洲时报)

(原标题:1死8伤 3辆四驱车连环撞 女教师毁容

责任编辑:海外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