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94919,.中纪委首次公布巡视反馈情况新画面(组图),.2015-02-06 08:25:15 ,.204082,.李梁,.middle

中纪委首次公布巡视反馈情况新画面(组图)

   中央第八巡视组向中国联通反馈专项巡视情况

   2月4日下午,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黎晓宏向联通党组书记、董事长常小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第八巡视组组长宁延令、副组长丁伯东反馈了专项巡视情况。(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客户端 肖磊涛 摄)

   2月5日上午,宁延令代表巡视组向联通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常小兵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客户端 李放 摄)

  中央第四巡视组向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反馈专项巡视情况

2月5日下午,中央第四巡视组组长马瑞民、副组长曾明子向国际台分党组书记、台长王庚年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反馈了巡视情况。(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客户端 何童谣 摄)

2月5日下午,马瑞民代表巡视组向国际台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王庚年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客户端 何童谣 摄)

中央第十三巡视组向东风汽车公司反馈专项巡视情况

2月3日,中央第十三巡视组组长朱保成,副组长王海沙向东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平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反馈了专项巡视情况。

   2月4日,朱保成同志代表巡视组向东风公司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徐平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向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反馈专项巡视情况

2月4日,中央第十一巡视组组长张化为,副组长刘立宪向华电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李庆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反馈了巡视情况。(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客户端 徐梦龙 摄)

2月5日,张化为代表巡视组向华电集团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李庆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客户端 徐梦龙 摄)

中央第七巡视组向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反馈专项巡视情况

2月4日,中央第七巡视组组长刘卒、副组长陈毓江向中船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胡问鸣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反馈了巡视情况。(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客户端 徐梦龙 摄)

2月5日,刘卒代表巡视组向中船集团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胡问鸣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客户端 张祎鑫 摄)

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向神华集团反馈专项巡视情况

2月4日,中央第十二巡视组组长董宏、副组长彭文耀向神华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张玉卓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反馈了专项巡视情况。(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客户端 肖磊涛 摄)

2月5日,董宏同志代表巡视组向神华集团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张玉卓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客户端 肖磊涛 摄)

责任编辑:李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