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15175,.保利香港春拍将于4月举行 共有超过2000件拍品,.2015-02-11 13:47:25 ,.204131,.王瑞景,.middle

保利香港春拍将于4月举行 共有超过2000件拍品

近日,保利香港宣布,2015年春季拍卖会将于4月4日举行。据介绍,2014年保利香港的总成交额达近20亿港元。今年春拍的拍品门类涵盖中国及亚洲现当代艺术、中国当代水墨、中国古代书画、中国近现代书画、中国古董珍玩、珠宝及钟表、中西名酒珍酿等七大门类,共有超过2000件拍品。

主办方表示,本次拍卖会将以专题推广的形式确立每场拍卖的主轴,以更多元、更清晰的定位精选不同门类的重要艺术品,寻求开拓藏家的品味与视角,为海内外广大藏家提供搜集精品的良机。此外,本次春拍部分重点拍品将于3月份分别在北京及台北巡回展览,而所有拍品则将于4月4日至5日在香港君悦酒店公开预展。据了解,保利拍卖专家团队已经开始为2015年春季拍卖进行全球巡回征集,并于2月10日抵达全球公开征集的最后一站——香港。

责任编辑:王瑞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