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02015,.记者称俄大使在新德里就克区问题讨论 耿爽:我了解的是在纽约,.2020-01-17 19:43:37 ,.204417,.袁如霞、周璇,.middle

记者称俄大使在新德里就克区问题讨论 耿爽:我了解的是在纽约

海外网1月17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耿爽17日主持例行记者会,就近期热点进行回应。相关内容如下:

问:今天俄罗斯驻印度大使表示,俄方从来没有支持在联合国提出克什米尔问题,并表示有关问题应当通过双边渠道解决。你有何回应?

答:1月15日,安理会审议了克什米尔问题,在审议过程中,大多数安理会成员都对当前局势表示担忧,也呼吁有关方面保持克制,推动紧张局势尽快降温,同时也一再强调,应通过对话等政治手段和平解决争端。这是我了解到的安理会审议的情况。我想,俄罗斯是安理会重要成员,他的立场在讨论过程中自然得到了充分的反映。

记者:俄罗斯大使是在新德里说的上述这番话。

答:我了解的是在纽约讨论的情况。


责任编辑:袁如霞、周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