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52665,.丹麦官员现场迎接中方捐赠物资:一直等待,终于来了!,.2020-03-27 07:34:00 ,.204232,.朱箫,.middle

丹麦官员现场迎接中方捐赠物资:一直等待,终于来了!

肺炎速报.png

新华社哥本哈根3月26日电(记者林晶)一批中国捐赠的防疫物资26日上午运抵丹麦中日德兰大区,该大区主席库瑙对中方援助表示感谢。

丹麦国家电视广播公司报道说,一批来自马云基金会包括口罩、护目镜和防护服在内的防疫物资当天运抵中日德兰大区,并将迅速转运分发到丹麦其他大区。

中日德兰大区主席库瑙当天在一份声明中对中方援助表示感谢。他说:“我们等待防疫物资已经很久了,今天我去现场迎接了这批物资,我们很高兴它们终于来了!”

该大区医疗采购部负责人克里斯藤森也感谢中方在当前全球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伸出援手,表示这批防疫物资将为医护人员提供切实保障,从而也让病患和其他民众得到保障。

根据丹麦国家卫生局26日数据,丹麦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已达1851例,其中41例死亡。


责任编辑:朱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