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23781,.可口可乐暂停在俄业务 俄公司推出“高仿”碳酸饮料,.2022-05-19 05:30:08 ,.3139,.,.middle

可口可乐暂停在俄业务 俄公司推出“高仿”碳酸饮料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塔斯社16日消息,俄乌冲突爆发后,美国可口可乐和百事公司宣布暂停在俄业务,此后,莫斯科一家饮料制造商推出系列碳酸饮料,以替代可口可乐公司生产的可口可乐(Cocacola)、芬达(Fanta)和雪碧(Sprite)。

据介绍,该公司推出的CoolCola是可乐味道的碳酸饮料,Fancy含天然橙汁并具有芬达口味,Street则含有柠檬、青柠和植物提取物。公司网站上的商品目录显示,这几款产品均有0.5升和1.5升两种包装。

该公司在产品介绍中写道,“你最喜爱的清凉饮料经典口味”。

据报道,今年3月初,可口可乐公司宣布暂停在俄业务。5月,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詹姆斯·昆西表示不排除完全退出俄罗斯市场的可能性。另一知名碳酸饮料生产商百事公司则宣布,将暂停在俄罗斯销售百事、七喜和美年达品牌的饮料并停止相关广告活动,但将继续销售婴儿食品、零食、果汁和乳制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