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91196,.然健环球扎实推进精准扶贫 爱心助学走进贵州,.2018-04-02 15:55:32 ,.204259,.海客、夏丽娟,.middle

然健环球扎实推进精准扶贫 爱心助学走进贵州

中国网4月1日讯 3月31日,由中国扶贫开发协会、民革北京市委、教育部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指导,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主办的博爱精准教育扶贫捐赠仪式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这是然健环球继2017年助力黑龙江教育扶贫之后的又一次爱心捐赠。

教育部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常务理事副会长李志海对然健环球情系贫困学子、助力精准扶贫、捐资助学的义举高度赞誉,然健环球(中国)为推动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勉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心存感恩,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然健环球(中国)精准教育扶贫捐赠仪式现场

中国扶贫开发协会荣誉副会长、然健环球大中华区及东南亚执行副总裁吴耀棠代表然健环球(中国)向贵州省纳雍县、普定县的贫困学生代表捐赠助学金每年60万元,连续5年共计300万用于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帮助其顺利完成学业。

然健环球(中国)于2017年6月在黑龙江启动博爱精准教育扶贫项目,捐赠助学金60万元,为当地扶贫开发重点县的300余名贫困家庭的学生解决了学习和生活上的实际困难。今年,然健环球聚焦贵州、精准发力,全力打好深度贫困地区的教育脱贫攻坚战。未来,该项目还将惠及到更多国家级贫困县的学校和学生,构建起从学前教育、基础教育到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的多元帮扶体系,夯实稳定脱贫基础,真正做到扶智又扶志,从根本上阻断贫困的代际传递。

然健环球(中国)精准教育扶贫捐赠仪式现场

然健环球(中国)自2004年成立以来,在推动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初心,紧紧围绕“环球一心”的公益理念积极投身慈善公益事业。近年来,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全力发展助力以“教育扶贫”为重点的公益项目,相继开展了公益与健康相结合的“然健行”健行赛,所筹善款用于帮助贫困地区儿童全面发展,捐资改善乡村小学的教育环境,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扶贫助学,用实干书写企业的担当、传递品牌的温度。(中国网 何友珍)

责任编辑:海客、夏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