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15061,.美国众议院审议新法案 或向乌提供10亿美元军援,.2015-02-11 13:23:58 ,.204168,.杨之光,.middle

美国众议院审议新法案 或向乌提供10亿美元军援

据俄媒11日报道,美国国会日前公布称,美国众议院开始审议一项新立法草案,法案授权美国在2017年前向乌克兰提供包括致命性武器在内的军事援助,援助规模或达10亿美元。

据悉,法案中规定,到2017年9月30日以前,授权国防部长在与国务卿协调的基础上,向乌克兰提供军事援助,包括训练器材、防御性的致命武器、后勤保障、物资和服务。为了完成这一目标,美国方面预计要通过10亿美元规模的拨款。

此外,法案中还明确,外国政府可帮助美国向乌克兰提供军事援助。

据悉这项法案是由众议院军事委员会成员亚当·斯密和麦克·索恩伯里提出的,法案的目的旨在帮助乌克兰抵御民间武装的进攻,解决乌东部的冲突问题。

    随着乌克兰军事冲突升温,美国方面早前曾表示正在考虑向乌克兰提供致命性武器援助的可能。美国总统奥巴马于当地时间9日表示,在决定向乌克兰提供军事援助之前,将展开最后一轮和平谈判行动。

责任编辑:杨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