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41608,.日本警方搜查黑帮总部遇激烈抵抗:双方戴口罩缠斗20分钟,.2020-03-13 14:13:00 ,.204475,.王西洛、姚凯红,.middle

日本警方搜查黑帮总部遇激烈抵抗:双方戴口罩缠斗20分钟

image.png

暴力团伙成员在墙头辱骂警员(九州朝日放送)

【海外网3月13日编译报道】据日本西日本电视台13日报道,因日本指定暴力团体道仁会的多名成员涉嫌非法持枪,福冈县警方当天对道仁会总部进行搜查,但遭到了团伙成员的激烈抵抗,双方纠缠了约20分钟,现场的大部分人都戴着口罩。

image.png

警方翻墙进入院内(九州朝日放送)

报道称,因涉嫌非法持有3把手枪和子弹,道仁会的2名成员12日在福冈县内一处仓库被警方逮捕。13日,为了进一步调查该案件,约80名警员前往道仁会总部进行搜查。

但在警员们试图进入住宅时,遭到了院内大批成员的激烈抵抗。有的成员站在墙头辱骂警员,有的成员在院外与警员发生肢体冲突,双方纠缠了约20分钟。

image.png

双方爆发肢体冲突(西日本电视台)

据称,12日被捕的77岁男子石桥典哉和58岁男子藤吉弘光是该暴力团体的高层成员,两人在今年1月份因涉嫌非法经营贷款机构被捕,警方在搜查他们各自的住宅时发现了藏匿的手枪。(海外网 王西洛)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任编辑:王西洛、姚凯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