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55989,.日本副首相麻生:不再与安倍同席开会 避免双双感染,.2020-03-31 12:56:00 ,.204475,.王西洛、刘强,.middle

日本副首相麻生:不再与安倍同席开会 避免双双感染

image.png

日本首相和副首相将避免同席(朝日电视台)

【海外网3月31日|战疫全时区】据日本朝日电视台31日报道,日本副官房长官西村明宏当天表示,为了预防感染新冠病毒,副首相麻生太郎将不再和首相安倍晋三同席参加新冠疫情对策总部的会议。

报道称,西村表示会议现场人员非常密集,副首相将不再出席对策总部的会议,计划以更加分散的形式举行相关会议。据悉,副首相麻生是日本内阁第二顺位大臣,首相如果缺席他将临时代理首相职务。

1585630055655780.png

会议现场麻生坐在安倍对面(日本首相府官网)

据称,出席相关会议的日本内阁成员、工作人员以及记者等都被要求佩戴口罩,内阁还在讨论进一步降低政府会议感染风险的具体方案。(海外网 王西洛)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任编辑:王西洛、刘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