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56146,.美版“逆行者”!一张29名医护人员比心照火了,.2020-03-31 14:21:15 ,.204421,.张琪、徐亦超,.middle

美版“逆行者”!一张29名医护人员比心照火了

1585635786456911.jpeg

【海外网3月31日|战疫全时区】美国西南航空公司30日在照片墙(Instagram)账户上发布了一张暖心照片:29名支援纽约的医护人员在飞机上微笑“比心”。

据美媒介绍,照片中,二十多名来自佐治亚州的医务人员面带微笑,用手比划爱心造型。他们正准备飞往受疫情影响严重地区——纽约进行支援。

西南航空公司表示,这一场景发生在飞机离开亚特兰大登机口之前。该航空公司发言人德里克·哈伯德表示:“据工作人员称,这29名医护人员精神状态良好,希望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我们的机组人员感谢他们的服务和牺牲,并祝愿他们在未来的旅程中一切顺利。”

西南航空公司在发布照片时还配文:这些勇敢的灵魂在巨大风险和危机暴露之下依然勇敢前行,不断将他人需要置于自己需要之上。他们的无私牺牲在这个时代是一盏明灯,任何感激和赞美都是不够的。由于他们的勇气,我们的家人、朋友、同事、邻居,以及更多的人才有了奋斗的机会。

1585635855752928.jpeg

网友留言截图

这张照片迅速引发网友热议,很多人为他们点赞:“太无私了”,“感谢你们的付出”,“大家注意安全”。 (海外网 张琪)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任编辑:张琪、徐亦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