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04551,.美独立尸检法医:弗洛伊德被送往医院前,已死亡数分钟,.2020-06-02 11:25:00 ,.204249,.李萌、张敏,.middle

美独立尸检法医:弗洛伊德被送往医院前,已死亡数分钟

微信截图_20200602112007.png

迈克尔·巴登接受美媒采访(视频截图)

海外网6月2日电 美国黑人男子弗洛伊德的尸检报告在全美引发热议。当地时间1日,美国法医病理学家迈克尔·巴登(Michael Baden)在接受美媒采访时表示,弗洛伊德在被送往医院前,已经死亡数分钟。

美国福克斯新闻网站1日晚间发布独家报道,受访时,巴登表示,弗洛伊德在被抬到担架并送往医院之前,早已死亡数分钟。报道称,巴登是进行独立尸检的两名法医之一。这份报告稍早前被媒体曝光,内容称弗洛伊德死于窒息。

1591067909840518.jpg

弗洛伊德遭警察跪压(视频截图)

巴登称,事发当天,医务人员曾在救护车上对弗洛伊德进行心肺复苏术(CPR),但弗洛伊德已经没有脉搏。“他的心脏骤停,他们(医生)试图使他复苏,但并没有起作用”,巴登进一步说,“在人们把他放在担架之前,他已经死亡,就发生在他去医院的数分钟前。”

根据弗洛伊德家人早前发布的独立尸检报告,弗洛伊德因窒息而死,原因是其颈部和背部受到压力,导致脑部供血不足。据福克斯新闻网报道,弗洛伊德家人聘请了包括法医病理学家巴登在内的两名专家进行独立调查。巴登认为,“弗洛伊德没有其他健康问题可能导致死亡。”(海外网/李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任编辑:李萌、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