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04583,.美国芝加哥发生骚乱 4人中枪2人死亡60余人被捕,.2020-06-02 12:18:51 ,.204356,.李芳、张霓,.middle

美国芝加哥发生骚乱 4人中枪2人死亡60余人被捕

微信图片_20200602122302.png

图源:美联社

海外网6月2日电 当地时间1日,美国芝加哥西塞罗镇发生骚乱,4人中枪,2人死亡,60多人被捕。

据芝加哥当地媒体WGN9报道,西塞罗镇发言人雷·哈纳尼亚证实2人在骚乱中死亡,并表示有“外部鼓动者”进入西塞罗,开枪的不是西塞罗居民,而是来自外部的煽动者和抢劫者。被杀人员的身份尚未公布。“煽动者在50街和塞马克路附近至少射杀两人。警方逮捕了参与枪击的三名嫌疑人。这些人是外面的煽动者,他们开车穿过西塞罗,想要制造麻烦。”

哈纳尼亚说,有100多名西塞罗警察在大约120名县和州警察的协助下巡逻。(海外网 李芳)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任编辑:李芳、张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