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32056,.印度新冠患者遭医院清洁工谋杀:曾失踪数日,因钱财被盯上 ,.2021-06-17 13:50:08 ,.204009,.张霓、刘强,.middle

印度新冠患者遭医院清洁工谋杀:曾失踪数日,因钱财被盯上

微信截图_20210617133210.png

资料图

海外网6月17日电 近日,印度一家医院内有一名新冠患者神秘失踪,数日后发现被人谋杀。警方调查后逮捕了一名清洁工,她承认是为了钱财而下手杀人。

据《印度斯坦时报》16日报道,41岁的新冠患者苏妮莎于5月21日进入泰米尔纳德邦金奈市一家医院治疗,几天后失踪。金奈警方随后展开调查并找到了其遗体。警方在声明中称:“苏妮莎自5月25日起失踪。6月8日,我们在医院3号楼8层发现了她的遗体。”目击者告诉警方,他们曾看到40岁的清洁工德维在3号楼与病人交谈。

调查显示,德维以带苏妮莎进行扫描为由,用轮椅将其带出新冠治疗病房,随后将苏妮莎杀害并把她的遗体遗弃在8层。验尸报告显示,死者脖子上有勒痕。

警方表示,德维被捕后承认是为了金钱和手机而杀死了患者。目前,她已被司法拘留。(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程潇)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霓、刘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