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61017,.韩国2只黑熊外逃:一只刚跑400米被射杀 一只9天下落不明,.2021-07-15 11:19:00 ,.204280,.刘强、汪晓宇,.middle

韩国2只黑熊外逃:一只刚跑400米被射杀 一只9天下落不明

image.png

被射杀的黑熊

海外网7月15日电 6日,韩国龙仁市农场发生2只黑熊外逃事件,其中一只当天被追捕人员射杀,另一只至今下落不明。如今黑熊失踪已过去9天,当地居民仍不敢出门。

image.png

韩媒报道截图

据韩媒《朝鲜日报》报道,黑熊外逃后,当地立即组织20余人进行追捕,在搜救犬的帮助下,追捕人员在距离农场400多米的地方发现一只黑熊,并将其当场击毙。被射杀的黑熊为3岁,体重100公斤。

image.png

另一只至今下落不明,由于事发农场四面环山,官员推测它已进入山里。

image.png

目前当地居民因为害怕,已暂停外出务农,农地四周也安装了铁丝网,以防止外逃的黑熊破坏作物。(海外网 刘强)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刘强、汪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