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82555,.“一带一路·北海遇见北海”文化活动在莫斯科举办,.2017-08-23 09:27:11 ,.204260,.周秋田,.middle

“一带一路·北海遇见北海”文化活动在莫斯科举办


“一带一路·北海遇见北海”系列文化交流活动在莫斯科举办(实习生郑晶 摄)

民网莫斯科8月22日电 (屈海齐、实习生郑晶)当地时间20日,由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对外推广局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指导、广西北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五洲传播中心承办、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协办的“一带一路·北海遇见北海”系列文化交流活动在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拉开帷幕。

中国驻俄大使馆公使衔文化参赞、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主任张中华、广西北海市政协主席李蔚等出席活动并致辞。来自俄罗斯各大旅游机构、协会、教育机构等近百人出席活动。

本次文化交流活动由“旅游景点”、“民俗风情”、“城市产业”三部分共五十六幅精美摄影图片组成的北海旅游图片展、北海城市旅游宣传片《遇见北海》以及由北海市文艺交流中心带来的具有浓郁海洋文化的特色演出,为莫斯科民众带来一场非凡的观感体验。

在推介会现场,来自北海市文艺交流中心的演员们独具北海特色的文艺演出,激起现场观众阵阵热烈掌声。


责任编辑:周秋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