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74734,.英国卡迪夫大学代表团访问中国医科大学,.2019-12-02 13:26:31 ,.204271,.张阳,.middle

英国卡迪夫大学代表团访问中国医科大学

11月28日,英国卡迪夫大学口腔医学院院长Alastair James Sloan教授、口腔医学院副院长宋冰教授访问中国医科大学。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闻德亮对代表团的此次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Sloan教授为两校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的顺利进行所做的贡献。Sloan教授向闻德亮校长通报了个人的职位变动,并表示无论在哪里,都将积极推进所在学校与学校的合作。

QQ截图20191202132709.jpg

下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隗金成,国际事务部副主任王奕萍与代表团进行会谈。双方就卡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暑期学校项目、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讨论,并在巩固现有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博士研究生联合培养方面达成一致,并期待今后以联合培养为契机,为双方的科研合作搭建桥梁。

会后,卡迪夫大学代表团一行对申报2020年中国医科大学与卡迪夫大学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的10名同学进行了面试。

代表团此次来访推动了中国医科大学与英国卡迪夫大学的深入合作,加深了彼此友谊,扩大了合作范围,推动了学校国际化进程。(图文:安思齐 郭秀芝)

责任编辑:张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