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06201,.不只美食跟古迹 台南九大人气景点,.2017-07-06 15:42:20 ,.204284,.张申,.middle

不只美食跟古迹 台南九大人气景点

台南被大部分游客认为是美食之都,古迹文化也相当丰富,但除了夜市、小吃、安平古堡、赤崁楼之外,还有相当多值得一游的景点。

十鼓仁糖文创园区也是相当值得一访的国际艺术村 (图片来源:十鼓仁糖文创园区)

北门水晶教堂

水晶教堂自2014年打造完成后,极简而纯白的异国风情,梦幻的美景即成为婚纱摄影及婚礼的热门地点。

水晶教堂 (图片来源:云嘉南滨海风景区管理处)

盐山

七股盐山是台南的著名必访景点之一,每年也会摆上不同的大型装置艺术,挑战全台最大的艺术造景,吸引观光热潮。今年打造了两层楼高的猫头鹰巨型公仔耸立在盐山上。

七股盐山2017年打造了两层楼高的猫头鹰巨型公仔 (图片来源:七股盐山)

渔光岛

渔光岛是位于安平区西南边的一个独立小岛,靠着渔光桥和安平相连。来到渔光岛除了看夕阳,还可以顺道看看其他人文风情,给人典雅朴素的感觉。

蓝晒图

蓝晒图文创园区是台南艺术造景的成功典范之一,利用海安路上的老房子,把老屋群当成印刷晒图的图纸,将墙面全涂成蓝色,然后又在上面画出许多白色的线条,像是把房子原来的摆设样式呈现出来,宛如把实体图纸化,渐渐催生出蓝晒图。

蓝晒图文创园区 (图片来源:蓝晒图文创园区)

观夕平台

观夕平台是近年来的新景点,两旁的防风林营造出绿意盎然的美丽景致,放眼望去又是一片一望无尽的湛蓝海洋美景,观夕平台渐渐成为台南人假日休闲的好地方。

神农街

神农街是目前台南市保存最完善的老街,也是“五条港文化园区”最重要的据点。走进这里时光有如暂停一般,还有许多艺术创作者的工作室进驻,让这条街添加了不少艺术气息。

台江公园

台江公园兴建了全台第一座置于鱼塭上高脚屋构造的游客中心,特殊构造甚至被评选为南部行政机关第一座钻石级绿建筑;搭配原先的生态栖地特色,融和生活机能,成为极具意义与特色的地景建筑。

台江公园兴建了全台第一座置于鱼塭上高脚屋构造的游客中心 (图片来源:台江公园)

四草绿色隧道

四草绿色隧道被喻为台版的亚马逊丛林,为IG疯传的秘境之一。这里曾经是运送盐、糖等民生物资的古运河,没落后周边红树林蓬勃生长,逐渐成为茂密繁盛的绿色隧道。

四草绿隧道宛如亚马逊丛林 (图片来源:台江公园)

奇美博物馆

奇美博物馆一踏进园区就像来到欧洲的宫廷院,拥有全球数量最多的小提琴收藏,博物馆建筑和周边的欧式造景,美不胜收。

奇美博物馆为台南必游的景点之一,仿凡尔赛宫的异国建筑,夜晚灯光非常气派 (图片来源:奇美博物馆)

原标题:不只美食跟古迹 台南十大人气排名景点

责任编辑:张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