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07584,.爱库存发布2018战略合作 成立A+俱乐部,.2018-04-28 14:30:34 ,.204341,.刘琼,.middle

爱库存发布2018战略合作 成立A+俱乐部

近日,爱库存2018战略合作发布会于上海举行。此次发布会的主题是Let’sA+,旨在同众品牌建立长期合作,合力构建一个智能、高效、优质的合作体系,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平台,赋能广大代购,向智能商业进化。爱库存创始人王敏、联合创始人冷静、DX总经理SimeonPiasecki等嘉宾共同出席了发布会。

发布会上,DX总经理SimeonPiasecki称,本次与爱库存达成战略合作,也是今年DX向社交电商领域踏出的重要一步,通过借助线上整合供应链和物流通道,来提升库存周转率。在新零售时代下,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才是主流趋势。而社交电商惊人的爆发力和爱库存的快速销货能力,在前期的销量上也得到了充分的验证。

爱库存创始人王敏也表示,本次签约既是双方合作关系的新起点,更是共同探索线下品牌及折扣店面向未来社交电商模式的新契机。

为了更好地为品牌方提供相应服务。爱库存创始人王敏宣布成立爱库存A+俱乐部。王敏表示,相信A+俱乐部的成立有助于爱库存整合优质资源,加速市场布局,满足用户多样化的需求,对于品牌方来说,可以缩短销售及回款周期,提升库存消化能力。今年爱库存也将加快品牌合作,向更大范围的周边地区和国家辐射和延伸,将足迹遍布全球。


责任编辑:刘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