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69404,.如意推智能客服24小时在线,增强客户粘度,.2018-08-06 14:56:25 ,.204341,.张嘉诚,.middle

如意推智能客服24小时在线,增强客户粘度

image.png

随着市场同质化产品越来越多,市场竞争趋如白日化,如何成功存活下并随着市场的增长而成长,是所有企业关注的焦点。最近,市场上大热的如意推人工智能名片,将有望解决企业营销痛点,助力企业实现快速、可持续发展。

当前企业在营销过程中存在哪些主要痛点呢?简单来说,主要有以下两大点:

1、线上获客成本“水涨船高”,利润不断被摊薄

前些年,很多企业借助SEM和SEO等手段,尤其是百度竞价收获了不少客户,尝到了甜头,也深知拥抱互联网的重要性。但随着百度竞价的成本日益上涨,甚至到了令人咋舌的地步,一般的企业已经很难承担。

2、客户维护难度大,客户资源易容流失

在移动互联网深入发展的今天,消费者需求流转节奏加快、消费场景更加碎片化,无论是实体店还是线上app,要留住客户,形成二次转化越来越难困难。

相对于传统的线下营销、浏览器广告投放、开发APP和中介渠道等营销方式,如意推人工智能名片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全流程智能营销系统,它以小程序为技术应用入口,目的就是帮助企业解决拓客难,拓客成本高,客户留存低等难题,其功能特点主要体现在以下5个方面:

1、病毒式分销裂变,获客低成本。如意推超级官网的每个页面,包括智能名片、服务项目、视频和图片都可一键转发,在微信环境内进行宣传,共享微信10亿用户。传播方式也灵活多样,具有趣味性和互动性,而且整个裂变过程可实时、方便、直观的监测。

2、智能跟踪和分析,建立客户档案。用户一旦监测到客户点击小程序中的任何页面,即会通知销售人员,帮助销售获取潜在客户,并对客户的行为轨迹、频次、偏好进行跟踪和分析,为客户精准画像,实现标签化管理。企业销售人员可以随时的了解客户的状况,而且通过数据分析,有助于企业开展各项的推广互动,增加与用户的互动,从而能够实现用户意志的反馈,这对于日后更好的进行网络营销有着巨大的现实意义。

3、简单拖拽,打造企业专属官网。企业可以根据自身特点,搭建专属的智能官网,让企业瞬间拥有海量流量。如意推系统后台可以上传图文、视频、语音,多维度展示企业信息,方便用户快速浏览,了解企业产品和服务项目,也可以在线下单。系统拥有丰富的官网模板,页面和功能可以拖拽式自由定义,企业不需要专门的开发人员。

4、智能客服24小时在线,增强客户粘度。解决客户前期的疑惑和问题,对企业获客和留客是非常关键的一环。如意推系统拥有智能客服功能,可以解答客户大部分问题。对于智能客服解决不了的问题,客户可以直接通过智能IM与企业销售人员交流,第一时间解决心中的疑惑,让客户简单高效自助地就能了解自己所想知道的。

5、SCRM,实现“微信+销售”闭环。如意推人工智能名片通过SCRM连接企业微信号和个人微信,集成统一的沟通平台,沉淀双方沟通的场景化数据,不仅保留了利用微信沟通的便捷性,又兼顾企业管理的需求。系统最终打通了“获客—跟踪—分析—管理—二次转化”销售全流程,帮助企业在成本、交易、拉新、消费、管理方面都省下大量的时间与经费。

总之,如意推智能销售系统不仅能大幅降低企业获客成本,还能增加客户活跃度和粘性,有助于解决企业销售难、管理难等“顽疾”,是移动互联时代企业必备“神器”。


责任编辑:张嘉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