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16511,.留学生课业辅导海道教育努力实现教学效果最大化,.2020-06-18 11:50:00 ,.204450,.纪爱玲,.middle

留学生课业辅导海道教育努力实现教学效果最大化

海道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HD·EDU”由创始人王为联合徐梓铎、黄予昕等人于2018年共同创立。公司包含学业辅导和职业规划两大核心业务,以海外留学生作为目标用户群体,为他们提供大学课程辅导及职业规划服务。

由于课外辅导市场近几年的快速兴起,此赛道被众多资本看好,所以在公司创立之初就成为腾讯重点孵化的留学教育企业,并在同年获得蓝色光标百万级的天使轮融资,2019年实现千万营收。截至2020年,HD·EDU已覆盖英美澳新40多所院校,并开设了商科、工科、理科、人文学科等20多个热门专业,提供2500多个热门课程的学习辅导,覆盖年级均横跨预科、本科、研究生。

创始人王为认为,随着技术与教育的融合,技术在教学过程中起着愈发重要的作用,21世纪的教育体系更以学生为中心。所以当这条细分领域的绝大部分教育机构还在做线下授课时,HD·EDU已经全力将教育产品迁移到了线上平台。首先从课程设置上根据不同用户的需求,配置了大小班的双师授课模式,其次在社群里还会搭配专业的答疑老师,致力于实现教学效果最大化。

除了最为核心的Tutoring业务之外,公司旗下还有针对留学生的职场辅导及背景提升等服务,旨在帮助学生系统性、高效率的完成留学周期内的学习闭环。

截至目前,HD·EDU团队已经破百人,国内核心团队大多由海外高校留学背景及国内大型互联网公司工作经验的成员组成,其中不乏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墨尔本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顶尖大学以及腾讯、阿里巴巴、华为等互联网大厂人才。HD·EDU的每一位员工都在实际工作中秉持并践行着“用户第一” “真诚善良” 的企业价值观和 “成为最受年轻人喜爱的教育品牌” 的企业愿景,这群年轻人将会成为HD·EDU未来最核心的竞争力。

据悉,HD EDU目前正在筹备A轮融资,将在海外留学生后市场进行行业整合,为留学生提供更全面、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纪爱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