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06214,.党建引领凝聚合力 结对共建助推发展,.2020-10-30 13:37:19 ,.204344,.叶壮,.middle

党建引领凝聚合力 结对共建助推发展

10月29日,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民政局(残联)党总支与相城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双方将在组织建设、队伍培育、活动开展、资源共享、业务拓展等方面进行互学互帮互进,不断丰富共建形式和内容,组织开展常态化交流活动,努力构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促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1604036299655958.png

活动仪式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党组织基本情况,签订《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据了解,区民政局紧密结合中心工作,将党建融入社会救助、社区建设、养老服务、残疾人服务等工作,围绕“党建+志愿服务”“党建+困难群体帮扶”“党建+专门协会建设”“党建+社会组织建设”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打造“相帮扶·城温暖”区级困难群体帮扶品牌,组织“中秋国庆喜相逢·团圆喜庆展温情”“我是你的眼”、助残惠残等主题志愿服务,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民政(残联)工作服务民生、连接民心,为相城民政(残联)事业跨越发展注入创新活力。相城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党支部积极践行相城区先锋“365”行动,贯彻“红帆领航”党建提质工程相关要求,围绕“敬老、助困、拥军、义诊、护学”等方面开展多样化党建活动和常态化党建服务,打造“党员便民服务圈”,将党建工作延伸到基层“最后一公里”,不断提升群众生活归属感和幸福感。

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就下一步如何推进党建共建工作,区民政局(残联)党总支副书记郑振良表示,要统一思想,实现政治过硬;要围绕大局,全面奋力作为;要高效联动,努力提升质量,争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先进党员队伍,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建共建工作,力争在全区民生工作中起到引领作用。(文图:熊熊)


责任编辑:叶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