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16558,.中建七局建装公司上海分公司开展“童绘党史,欢度六一”主题活动,.2021-06-01 13:48:57 ,.204344,.叶壮,.middle

中建七局建装公司上海分公司开展“童绘党史,欢度六一”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增强对员工子女的关怀,5月30日,中建七局建装公司上海分公司前往古漪园开展“童绘党史,欢度六一”主题活动。

小小画笔,画出希望。本次活动是在一张两米的布卷上,手绘制作建党百年的主题画卷,画卷主要以上色部分为主。活动中,8名小朋友纷纷拿起画笔,在家长的引导下,分工明确、团结协作,共同徜徉在绘画艺术的世界里。最后,经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一幅满含深情的作品呈现在大家眼前,诉说着“童心向党”的心声。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孩子们学习党史的热情,引导孩子们树立远大志向,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争做社会主义的接班人。(刘思毅)


责任编辑:叶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