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82412,.总设计师谈歼20:在强军兴军、系统作战等方面取得突破,.2018-03-20 08:12:00 ,.204267,.樊小菲、朱箫,.middle

总设计师谈歼20:在强军兴军、系统作战等方面取得突破

1.jpg

海外网3月20日电 20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中央大厅北侧举办第五场“代表通道”集中采访活动,邀请9名全国人大代表接受采访。

《人民日报》记者提问,中国空军歼20开始列装作战部队,它的主要创新和今后发展方向是什么?

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中国航空研究院副院长,航空工业科技委副主任,歼20飞机总设计师,中国科学院院士杨伟表示,内部把歼20叫做威龙,有小名叫黑丝带等,它实现几个创新,一跨代新机;二引领技术发展,实现强军兴军目标,在信息对抗、系统作战等方面也取得了很多突破;三创新研发体系,建设最先进的设计条件和研制流程,使得飞机研发周期更短质量更好;四建设卓越团队,锤炼一支爱党爱国队伍,是我国航空事业未来发展的生力军。(文字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直播实录)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任编辑:樊小菲、朱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