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88544,.成都产业集团在淮州新城的又一地标动工建设,.2021-08-09 08:49:50 ,.204404,.闫宇航,.middle

成都产业集团在淮州新城的又一地标动工建设

继淮州国际会展中心竣工后,淮州国际商务中心也逐步进入工程收尾阶段,目前,由成都产业集团在淮州新城投建的又一地标项目——淮州湾高品质科创空间B地块已动工建设。

图片1.png

淮州湾高品质科创空间由成都产业集团联合成都环境集团投资建设及运营,一期项目占地371.08亩,建筑面积约47万平米,总投资约34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含研发孵化、区域配套服务中心、总部办公、商务酒店、配套商业及人才安居项目等。

该项目在淮州新城产业功能区“强链、补链、固链”的产业大潮中孕育而生,项目“依山就势、临溪傍水、湿地环绕”。从规划引领、职住平衡、低碳绿行,到“生产、生活、生态”融合发展,打造的是一个新时代引领区域产业升级的新引擎、一个具备国家级科研平台的新空间,一个可纵观全球科技视野的新高地,建成后将作为淮州新城的优质产业载体。

图片2.png

项目在建成后的招商引资过程中,专注头部企业的研发创新需求,发挥虹吸效应,带动上下游产业链集聚。届时将充分利用集团的优势——通过“科创+基金”模式对各类科创资源进行导入。

此次开工建设的项目为淮州湾高品质科创空间B地块,占地95亩,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共有5栋楼,最高建筑96米,项目建成后,不仅将成为淮州新城新的地标性建筑,也将形成别具特色的建筑风格。

图片3.png

此外,建成后的淮州湾高品质科创空间将与淮创智造产业园区链条融合,前者主要承载科创研发功能的产业空间,后者将作为侧重于生产的标准化厂房载体。同时,充分利用淮州新城现有的规划教育资源、产业基础,形成科创研发与产品终试投产的完整产业链,助推淮州新城产业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成都产业集团  供图)

责任编辑:闫宇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