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04490,.2021第三届世界房车露营博览会今日开幕,.2021-05-21 16:12:59 ,.204404,.闫宇航,.middle

初夏房车盛会 相约天府之都

2021第三届世界房车露营博览会今日开幕

2021第三届世界房车露营博览会(下文简称为成都房车展)于今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盛大开幕,展会将从5月21日持续到5月23日,为期3天。

resize-w800 (25).jpg

resize-w800 (24).jpg

本次展会由中国汽车报社、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主办,《房车时代》杂志社、南京艾狄尔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据悉,成都房车展将采用线上线下共同展览的形式,是一场以推广房车文化、培养自驾游与房车露营消费群体为宗旨,将房车、户外装备、房车配件集中展示和销售的综合性活动。展会室内展览面积2.8万平方米,汇集全国房车企业百余家,集中展示房车500余辆,室外展览面积2.4万平方米,有来自全国300余辆房车车友在此露营,预计三天观展人数将超过5万人。

resize-w800 (23).jpg

开幕式

resize-w800 (22).jpg

多位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resize-w800 (21).jpg

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理事长李春雷宣布展会开幕

中国能源汽车传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编辑兼中国能源报总编辑刘建林、江铃集团旅居车总经理项克冲分别代表主办方和企业致辞,之后由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理事长李春雷宣布展会正式开幕。成都市贸促会副会长、成都市博览局副局长马泽林、四川天府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冕、成都市农业农村局投资处副处长蔡晓、房车时代传媒总经理韩君善、戴德房车总经理王永康、瑞弗房车总经理柯传灯、四川省冠林房车集团公司董事长陆康等领导和嘉宾也参加了开幕式。

resize-w800 (20).jpg

中国能源汽车传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编辑兼中国能源报总编辑刘建林致辞

刘建林在致辞中表示,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加快培育完整内需体系的决策部署,顺应当前消费需求,抓住春夏时节消费旺季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释放消费潜力,加速市场回暖,促进消费稳中提质,本届成都房车展将继续发挥会展助推产业、促进投资、拉动消费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提振行业信心,增强市场活力。

resize-w800 (19).jpg

江铃集团旅居车总经理项克冲致辞

项克冲在致辞中表示,2021第三届世界房车露营博览会经过三年的市场培育,在成都市相关政府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得到了持续、健康发展,已成为中国西部地区最有影响力的房车露营行业博览会,为企业搭建了难得的新品发布和推广的平台,得到了广大厂商和消费者的认可。江铃集团旅居车将继续保持和中国汽车报社的紧密合作,大力拓展西部房车市场。

resize-w800 (18).jpg

江铃洲际漫步者新车揭幕

resize-w800 (17).jpg

瑞弗启界R600新车揭幕

resize-w800.jpg

宇通汇诚鑫达定制版房车揭幕

resize-w800 (1).jpg

秦帝房车新车揭幕

展会开幕式还发布了两款新车。中国能源汽车传播集团董事、副总编辑兼中国汽车报总编辑桂俊松、江铃集团旅居车总经理项克冲为江铃洲际漫步者新车揭幕;房车时代传媒总经理韩君善、四川省冠林房车集团公司董事长陆康为瑞弗启界R600新车揭幕。

resize-w800 (2).jpg

上汽大通MAXUS房车展位

resize-w800 (3).jpg

戴德房车展位

resize-w800 (4).jpg

隆翠房车展位

resize-w800 (5).jpg

宇通房车展位

resize-w800 (6).jpg

瑞弗房车展位

resize-w800 (7).jpg

亚特房车展位

resize-w800 (8).jpg

旌航房车展位

resize-w800 (9).jpg

康派斯房车展位

resize-w800 (10).jpg

拓锐斯特房车展位

resize-w800 (11).jpg

舜宇房车展位

resize-w800 (12).jpg

配件商展位

resize-w800 (13).jpg

室外露营区

本届有上汽大通MAXUS、戴德房车、江铃集团旅居车、福客特房车、宇通房车、览众房车、康派斯房车、海姆朗宸房车、拓锐斯特房车、卫航房车、成都安逸车管家、德兴房车、阳光尚游房车、宏运旅途房车、顺之旅房车、旅美速腾房车、美景美家房车、七狼房车、凤凰房车、迷野房车、爱旅房车、御泰房车、帝盛房车、冠林房车汇、亚特房车、瑞弗房车、旌航房车、隆翠房车、金冠房车、汇诚鑫达房车、五菱房车、新富房车、新飞房车、维度发电机、探顶户外、泊头市威势汽车、爱旅途房车、舜宇房车、秦帝房车、中恒房车、霞客乐房车、福生房车、飞翔房车、齐星房车、舒欣房车、鲁道尔房车、都市丛林房车、匠心房车、诺阳房车、途酷房车、南极星房车、铂驰房车、大唐房车、永和房车、名骏房车、麦卡越野房车、四季风房车、黔力房车、喜顺隆房车、通途房车、美沃房车、垠开房车、黑系Black Series房车、傲旅房车、锐途房车、红路泽房车、思灵汇房车、华宝房车、秋野地、南京小蓝新能源、芜湖瑞来电子、济南德聚祥和、上海汇缔科技、青岛创惠实业、袋鼠减震器、坦途户外、成都一五太阳能等近百家房车和配件品牌确定参展。

resize-w800 (14).jpg

resize-w800 (15).jpg

resize-w800 (16).jpg

5月21日至23日,让我们相约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共赴这场房车盛会!(2021第三届世界房车露营博览会 供图)

责任编辑:闫宇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