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14174,.中国农行"财智私行 丰行天下"盛会在青岛举行,.2019-08-20 11:28:35 ,.204436,.张靖雯,.middle

智慧赋能,预见未来

中国农行"财智私行 丰行天下"盛会在青岛举行

550.jpg
中国农业银行2019年“财智私行 丰行天下”盛会在青岛举行

近日,中国农业银行2019年“财智私行 丰行天下”盛会在青岛举行,来自学界、商界、金融界的专家学者和行业代表,深刻解析2019年中国宏观经济的趋势,深度分享企业传承与转型的成功经验,深入探讨全球化并购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

中国农业银行私人银行部副总裁查成伟在致辞中表示,资管新规落地后,面对更纷繁复杂的市场和风险自担的现实,高净值客户对机构专业投研能力、资产配置能力和资产管理能力有着更强的安全预期。农行私人银行不仅通过产品创新满足私行客户的不同需求,同时更加谨慎且注重安全,用实际行动诠释农行私人银行“稳健”的品牌形象。

中国农业银行青岛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吴显明在致辞中表示,青岛农行始终将私人银行业务定位为全行战略性业务,深耕财富管理、家族信托、顾问咨询等业务,努力打造具有农行特色的私人银行服务品牌,实现私人银行业务快速发展。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经济学副教授、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副院长、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深圳分院院长李其在“经济学家课堂”上,以“2019中国经济的回顾与展望”为主题,围绕“如何理解当前的世界经济与中国经济”这个核心问题展开梳理分析。他强调,经济是国力的基础,中国能够短时间取得今天的成绩,背后靠的是两项需求的支撑——单一性的庞大市场和海量的基础设施需求。在这两大需求强有力的拉动下,今年下半年中国经济趋势会开始上扬。

“企业家现身说法”邀请青岛标杆企业酷特云蓝的掌门人张蕴蓝,这位为了家族责任当上“接班人”的新生代企业家,创新推出C2M模式的“魔幻工厂”,带领父亲的企业成功实现生产模式与销售模式的互联网转型。张蕴蓝从工业化手段、效率、成本三个方面对个性化产品的制造进行剖析。分享让在场的企业家私行客户深受启示,纷纷表示以最小的代价和成本达到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实现转型升级,非常具有普适普惠价值,是适合中国国情和中小企业现状的工业互联网发展路径。

随着企业的发展,想要拓展市场、实现技术升级,并购重组成为很多中国企业的重要选项之一。CCTV财经评论员、对外经贸大学公共政策研究所首席研究员苏培科在“方案诊断所”围绕“中国资本市场趋势与并购”的主题,通过真实的典型案例,系统介绍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和投融资知识,生动剖析产融互动的战略逻辑、并购重组的内涵和实质。农行私人银行都致力于对客户服务实现分类分群的精细化管理,对企业主客户提供融资服务,逐渐搭建起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跨领域多元化的全面金融与非金融服务,有效承接私行客户跨界复杂金融需求。

此次青岛活动,农行私行客户一行还走进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特锐德,全方位参访特锐德投建的中国新能源生态科技馆。这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新能源生态科技馆,展馆内设有新能源汽车推广成果展示区、新能源互联网体验区、电动汽车群智能充电区、新能源汽车展区、新能源互联网云生态体验厅等七大展区,涵盖新能源互联网最全面的信息。(图/文 乔丕亮 许阳)

责任编辑:张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