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38496,.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将在迪拜建分院,.2021-03-31 10:32:27 ,.204490,.张阳,.middle

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将在迪拜建分院

3月29日,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与迪拜协和医院在河南省洛阳市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就在迪拜建设分院等方面,签订了友好合作框架协议。

image001.jpg

广东省深圳市容汇医疗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天华参加签约仪式并代表迪拜协和医院进行了签约。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崔世忠、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董平栓、院长高社干等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董平栓就该院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且对此次签约寄予希望。他说,此次与迪拜协和医院合作,旨在建立中东地区中资医院海外中心,培养一批具有专业技能和外语能力的复合型医学人才。在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把河南科技大学、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国际化合作理念推向迪拜,相信在河南科技大学的领导和支持下,经过双方的不断努力,一定能将医院办成中东地区有影响力的中西医综合医院。

image002.jpg

孙天华对迪拜协和医院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希望今后双方携起手来迎接各种挑战,共同探索在海外办理医疗机构的经验。

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高社干介绍,迪拜是阿联酋人口最多的城市,是中东地区的经济和金融中心。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迪拜分院成立后,将依托该院的人才和技术支持,针对中东地区的多发疾病,如糖尿病,以及患者的具体需求,为当地地人及华人华侨提供优质特色的诊疗服务。医院将选派一批医护人员,进行包含语言培训在内的系统化培训,通过迪拜官方认可的执业医师或护士资格考试,获得在当地的行医资格。(图文:单良 赵融 谢雅敏)


责任编辑:张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