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50540,.黄淮学院举办首期“学党史话廉政,办实事践行动”廉政沙龙,.2021-07-06 10:43:56 ,.204522,.张靖雯,.middle

黄淮学院举办首期“学党史话廉政,办实事践行动”廉政沙龙

近日,黄淮学院首期“学党史话廉政,办实事践行动”廉政沙龙在机关党委学习书屋举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姜彦玲出席活动并讲话。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委学生工作部、机关党委、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和校纪委相关同志参加活动,廉政沙龙由纪委副书记杨潇主持。

各参会部门负责人围绕廉政沙龙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对各自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情况、取得的好的经验做法、下一步努力方向以及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到的廉洁从政、廉洁从教的心得体会进行了分享交流,并就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姜彦玲认真听取了交流发言和意见建议,逐一进行点评,就推进清风黄淮建设作了总结讲话。

最后,姜彦玲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们要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廉政本色,围绕学校“一个目标,两大任务”苦干实干,创新创造,以清风黄淮建设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文:朱英哲 图:李峰)

责任编辑:张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