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62304,.济南“海右文学”精品图书展在泉城济南举办,.2021-07-16 09:42:39 ,.204522,.叶壮,.middle

济南“海右文学”精品图书展在泉城济南举办

2021年7月15日,第30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在泉城济南举办。济南“海右文学”精品图书展在第5展厅正式开展,14位济南作家55部作品参展。

济南“海右文学”精品图书展旨在借助30届书博会平台,展示济南市作家形象,推介济南市文学精品图书,促进精品创作。这次活动由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指导,济南市文联、济南出版社主办,具体由济南市作家协会承办。参展图书为济南市精品工程奖及山东省泰山文艺奖(文学创作)、山东省精品工程奖获得者和济南市签约作家正式出版的文学作品。

为了方便展览和阅读,组织方专门定制了伸缩书夹,每位作家的作品都整齐地摆放在专属的书夹里,书夹则摆放在了圆桌上,便于读者随手抽取。同时,为了便于读者了解作家,为每位作家制作了桌牌,图文并茂地展示作家基本情况和创作成就。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两场文学沙龙活动、书博会济南作家访谈、作家与出版社零距离以及作家赠书活动等,齐鲁晚报、齐鲁壹点、济南日报、济南广播电视台、爱济南客户端、山东商极、都市头条等联合进行推介。书博会期间还将根据实际适时组织作家参加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叶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