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69381,.乌克兰石油公司来信感谢中曼装备集团优质履约,.2021-07-22 15:43:03 ,.204522,.叶壮,.middle

乌克兰石油公司来信感谢中曼装备集团优质履约

7月21日,从乌克兰波尔塔瓦传来好消息,随着中曼装备集团销售给乌克兰石油公司UGV的5套650修井机质保期满及服务工作的完成,UGV公司特意发来感谢信,对中曼克服疫情影响提供的优质产品和周到售后服务给予高度赞誉。

表扬信写到:“中曼装备产品质量好,服务人员技术过硬、兢兢业业,保障了设备的正常运行和现场生产,未出现过井下事故,你们是很好的合作伙伴。”

这5套650修井机于2019年12月20日运抵乌克兰波尔塔瓦,随即赴现场的11名售后人员在零下26度的冰天雪地里克服作业环境差、工具少、沟通不畅等诸多困难,精心组织安装整改调试,协助施工队伍在2020年4月份通过了开钻验收。在后续钻井服务中,两批售后人员克服新冠疫情、天气恶劣、环境艰苦和语言沟通不畅等障碍,帮助UGV公司现场人员第一时间掌握了设备安装、操作和维护保养,在设备遇到问题时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理和解决问题,为甲方钻井生产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据了解,2018年底中曼装备集团与乌克兰国家石油天然气集团(Naftogaz)的子公司UGV公司签订了1.43亿元的装备制造合同,装备集团针对用户现场作业情况量身定制了这批修井机,具有快速移运、集成化程度高、环境适应性强等特点。(郝东磊)

责任编辑:叶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