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20754,.江西省咨询投资集团积极推进所属公司复工,.2020-02-18 12:39:25 ,.204454,.张靖雯,.middle

江西省咨询投资集团积极推进所属公司复工

2月17日,江西省咨询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咨集团”)各所属公司纷纷在第一时间向集团公司报告各自的复工审批手续办理情况。这也是江咨集团积极响应江西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令第14号的具体体现和取得的实际成果。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江咨集团坚持上下一个调、一张网、一盘棋严防死守抓疫情防控,在第一时间成立了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疫情防控工作办公室,集团全体员工齐心协力阻击疫情,形成了严密的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和硬件保障体系。同时,集团公司围绕复工复产早筹划、早准备,从防控机制、员工排查、防疫物资、内部管理、宣传教育和安全生产等六个方面狠抓落实,全力推动企业的复工复产工作。2月12日,红谷滩新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在对江咨集团的申报资料和现场情况进行审核后,批准了集团公司的复工申请,江咨集团也由此率先成为江西省国资系统本部机关最早一批实现复工的企业。

与此同时,江咨集团一方面持续抓好疫情防控不松懈,另一方面又将所属公司的复工复产作为重点工作抓实抓细,力求实现全集团的快速全面复工。2月17日,集团公司在前期工作基础上,专门召开党委会研究部署集团各所属企业的复工复产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余铁根做出工作部署,了解工作进展,提出工作要求。集团防控办积极落实集团党委和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为所属公司申报复工提供指导和支持。集团所属子公司围绕复工落实落细各项工作,纷纷积极主动向当地政府和行业管理部门申请复工复产。目前,集团各子公司已全面完成提交复工材料的申报。其中,江西机电招标公司通过了东湖区商务局、发改委、财政局等各主管部门的材料审核和现场查验,顺利获得东湖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的复工批复;江西咨工程公司、江西咨安瑞祺公司已分别获得红谷滩新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的复工批复;精彩纵横公司也已收到经开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的回执,表示2月18日即可给出复工批复;其他各所属子公司及机电招标公司在各地市的分公司的复工工作都进入了审批通道。

江咨集团已获复工批复的各所属公司表示,下一步要深入贯彻江西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令第14号的精神,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尽最大努力降低疫情带来的损失,以早复工促进企业快发展,以更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开启新的奋斗历程,迈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步伐。(邹爱国 杨坚)

责任编辑:张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