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60361,.江西桑海集团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事,.2020-04-06 01:49:54 ,.204454,.纪爱玲,.middle

江西桑海集团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日前,居住在江西省南昌市白马庙制药厂职工住宅小区的10余名职工群众代表将一面写着“全心全意 为民服务 心系百姓 为民排忧”的锦旗送到江西省赣江新区桑海集团,感谢集团为该小区彻底解决了几年来一直没能解决的污水排放问题。 

据了解,南昌白马庙制药厂职工住宅小区是一个老住宅小区,地下污水排放经常出现堵塞,使污水横溢到路面,并且流淌到大街上。防疫期间,桑海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京生到南昌白马庙制药厂防疫卡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听到群众的情况反映后,立即前往住宅小区实地查看,要求集团相关部门会同南昌白马庙制药厂拿出问题解决方案并尽快施工,彻底解决白马庙制药厂职工群众反映的这个实际问题。

在施工期间,张京生多次到施工现场检查施工进度和听取周边职工群众的意见,要求施工单位趁天气晴好,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在清明雨季前完工。

经过半个多月的紧张施工,南昌白马庙制药厂职工住宅小区地下污水排放改造项目于清明前夕全部完工。小区路面又干净了,小区的空气没有异味了。居住在小区的集团退休老职工们纷纷为集团点赞!(袁骏)

责任编辑:纪爱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