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03231,.台“羊年生肖纪念卡”限量1000套,.2015-01-09 14:54:19 ,.204082,.李梁,.middle

台“羊年生肖纪念卡”限量1000套

2015羊年生肖纪念版悠游卡将于本月10日开卖,版面延续使用刘其伟大师的画作,展现羊年活跃的气氛。(图/翻摄自悠游卡股份有限公司)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台湾“2015羊年生肖纪念版悠游卡”即将于本月10日开卖,限量一千套售完为止。首卖会将于1月10日(六)上午10时开始,每套2张,售价1200元(新台币,下同)。还开放35组“吉祥号码”的生肖悠游卡,供取得号码牌的民众选号,想搜藏特殊号码的民众千万别错过。

悠游卡生肖套卡今年迈入第11年,版面延续使用“艺坛老顽童”刘其伟大师的画作,分别以“协洽羊领跃羣轮”与“吉辇奔逸拔尖众”为主题。分别象征羊年同心协力,情意融洽的意境以及一年之初即能领先群雄、独占鳌头的好兆头。

避免民众为购得吉祥号码生肖卡而彻夜排队,悠游卡公司将于首卖会前一天(1月9日)晚间7时起,于台北首都艺术中心发放“吉祥选号号码牌”,同时收取款项,每人限购一套,35组号码牌发完为止。

悠游卡公司表示,除了35套“吉祥号码”生肖卡于首卖会开放现场选号,其他不选号生肖卡,同步于1月10日上午10时起在首都艺术中心、台北车站捷运商品馆及悠游卡购物网站“悠游SHOP”贩卖,数量有限,售完为止。

责任编辑:李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