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54928,.朱立伦:台湾不能全是民进党天下,.2015-01-27 16:06:53 ,.204082,.李梁,.middle

朱立伦:台湾不能全是民进党天下

朱立伦拼辅选谈民主:台湾不能全是民进党天下

国民党主席朱立伦25日上午到屏东东港东隆宫,为屏东第3选区“立委”补选国民党候选人廖婉如造势,送上百合花祝福当选。(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月26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主席朱立伦25日到屏东县东港镇信仰中心东隆宫,为屏东第3选区“立委”补选国民党候选人廖婉如造势,他说“台湾民主不能让一党全拿”,不可能都是民进党的天下,肯定在地的廖婉如问政绩效,抨击民进党对手是空降。有关核安问题,朱立伦也宣誓,台湾未来一定要走向非核家园。

上周末柯文哲才刚到东隆宫为民进党籍候选人庄瑞雄站台,这周朱立伦随后赶到,较劲意味浓厚。朱立伦上台时强调,这是他就任党主席后第1个周末,第1站就到屏东,可见得国民党对屏东的重视。

他说,国民党去年选举不顺利,但是台湾民主不能让一党全拿,“不可能全都是民进党的天下”。

朱立伦指出国民党在屏东栽培很多优秀人才,廖婉如是屏东在地女儿,过去“立委”政绩有目共睹,相较于民进党候选人是空降,长期待在台北,廖婉如更懂在地乡亲的需求。关于民进党“立委”补选候选人庄瑞雄被指空降,他以出外练功夫,回乡来打拼加以反驳。

国民党规划明年“立委”选举提名将引进i-voting,朱立伦表示,未来国民党初选提名,除了参考传统电话民调,也要加入网络信息,争取新世代选民支持;明年“立委”选举国民党提名的人选,一定要具有民意基础,要当过“立委”或议员。

对于柯文哲说核四是国民党错误决定的说法,朱立伦说,他强调核安超过一切,核四问题其实已经解决,未来台湾一定要走向非核家园。(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李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