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05526,.金球奖颁奖礼 众星红毯争艳,.2015-01-12 15:41:47 ,.204082,.李梁,.middle

金球奖颁奖礼 众星红毯争艳

作为美国电影颁奖季的重量级奖项之一,第72届金球奖颁奖典礼于北京时间1月12日一早举行,这一盛典吸引了大批好莱坞明星到场,贝弗利希尔顿酒店前的红毯再次成了全世界瞩目的焦点。图为艾玛-斯通缀饰连身裤率性抢镜。

作为美国电影颁奖季的重量级奖项之一,第72届金球奖颁奖典礼于北京时间1月12日一早举行,这一盛典吸引了大批好莱坞明星到场,贝弗利希尔顿酒店前的红毯再次成了全世界瞩目的焦点。图为凯特-哈德森深V露背长裙艳压群芳。

作为美国电影颁奖季的重量级奖项之一,第72届金球奖颁奖典礼于北京时间1月12日一早举行,这一盛典吸引了大批好莱坞明星到场,贝弗利希尔顿酒店前的红毯再次成了全世界瞩目的焦点。 图为名模辛迪-克劳馥。

作为美国电影颁奖季的重量级奖项之一,第72届金球奖颁奖典礼于北京时间1月12日一早举行,这一盛典吸引了大批好莱坞明星到场,贝弗利希尔顿酒店前的红毯再次成了全世界瞩目的焦点。图为乔治-克鲁尼与太太秀甜蜜破离婚传闻。

作为美国电影颁奖季的重量级奖项之一,第72届金球奖颁奖典礼于北京时间1月12日一早举行,这一盛典吸引了大批好莱坞明星到场,贝弗利希尔顿酒店前的红毯再次成了全世界瞩目的焦点。图为小罗伯特唐尼携妻子亮相。

作为美国电影颁奖季的重量级奖项之一,第72届金球奖颁奖典礼于北京时间1月12日一早举行,这一盛典吸引了大批好莱坞明星到场,贝弗利希尔顿酒店前的红毯再次成了全世界瞩目的焦点。

作为美国电影颁奖季的重量级奖项之一,第72届金球奖颁奖典礼于北京时间1月12日一早举行,这一盛典吸引了大批好莱坞明星到场,贝弗利希尔顿酒店前的红毯再次成了全世界瞩目的焦点。图为罗莎蒙德-派克Vera Wang身着白色吊带露腰礼服。

作为美国电影颁奖季的重量级奖项之一,第72届金球奖颁奖典礼于北京时间1月12日一早举行,这一盛典吸引了大批好莱坞明星到场,贝弗利希尔顿酒店前的红毯再次成了全世界瞩目的焦点。图为塔恩-曼宁抹胸礼服亮片点缀。

作为美国电影颁奖季的重量级奖项之一,第72届金球奖颁奖典礼于北京时间1月12日一早举行,这一盛典吸引了大批好莱坞明星到场,贝弗利希尔顿酒店前的红毯再次成了全世界瞩目的焦点。图为变性歌手肯奇塔绿色天鹅绒长裙。

责任编辑:李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