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33249,.吴奇隆刘诗诗最快年底办婚宴,.2015-01-21 15:08:43 ,.204082,.李梁,.middle

吴奇隆刘诗诗最快年底办婚宴

吴奇隆刘诗诗因太忙未拍婚纱照最快年底办婚宴(图)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20日,吴奇隆在微博晒出与刘诗诗结婚证和戒指,并留言“珍惜幸福”。然而,有消息称二人因工作太忙,婚宴最快也要在年底才能办。

据香港“明报”消息,44岁吴奇隆与27岁内地女星刘诗诗因拍内地剧《步步惊心》戏假情真,虽然年龄相差17 年,但两人外形合衬,更被形容为“金童玉女”,交往3年多终修成正果。据悉,吴奇隆与刘诗诗于昨日在北京市西城婚姻登记处登记结婚,随后,吴奇隆在微博贴出两张结婚证及一对婚戒,并留言:“珍惜幸福”,刘诗诗转发回应:“我们很幸福。”

经理人否认刘诗诗怀孕

因突然宣布结婚,不免令人揣测刘诗诗是否已经怀孕,二人实为双喜临门,对此,双方经理人均否认刘诗诗怀孕,并称刘诗诗正在上海拍摄导演刘江新戏《黎明决战》,戏中演的女特工有很多动作戏,经纪公司也表示她不可能怀孕。

年底内地、台湾两地摆酒

据了解,吴奇隆于去年9月已开始密谋婚事,并曾在10月返回台湾办理单身证明,等了两个多月,日前收到相关文件后,昨日就到北京公证处领证,可见一切都是按照计划进行。此外,吴奇隆将于周日(25日)到横店拍自家投资的新戏《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刘诗诗亦为新剧忙碌,所以,工作忙碌的二人不仅连结婚照都没能来得及拍,可能要到年底才会摆酒,更会内地、台湾两地摆喜酒。

徐若瑄留言:不离不弃

吴奇隆曾与徐若瑄有过恋情,昨日,徐若瑄在微博留言“不离不弃”,不知是否提醒旧爱要珍惜这段婚姻,要对另一半不离不弃。“小虎队”成员苏有朋也送出祝福:“恭喜,好孕”,借此催促吴奇隆快点荣升父亲。此外,苏有朋也认为吴奇隆与刘诗诗是男神与女神的结合,故祝福他们快生几个凑一队“小小虎”。而在《步步惊心》中演皇阿玛的刘松仁也笑问一对新人:“为什么不要皇阿玛证婚!恭喜恭喜!乐透了!”

《步步惊心》赐姻缘 赢人气

吴奇隆与刘诗诗5年前因合拍穿越古今剧《步步惊心》结缘,刘诗诗演的“若曦”周旋在“四爷”吴奇隆和“八爷”郑嘉颖之间。该剧的走红也让三人在演艺事业再攀高峰,此后,更传出吴奇隆与刘诗诗低调约会的消息,直到前年11月13日凌晨,吴奇隆才在微博公开承认与刘诗诗交往,“隆诗恋”公开后,他们在公开场合频晒幸福。

逾100万个祝福

吴奇隆与刘诗诗的结婚宣言在微博曝光后,截至发稿,其微博已有近一百万网友点赞,20多万粉丝留言,“先恭喜四爷和诗爷,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人生中的第一个偶像,希望这一次你们可以一直幸福下去”等。

责任编辑:李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