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15414,.预测2015年最忙明星,.2015-02-11 14:35:30 ,.204082,.李梁,.middle

预测2015年最忙明星

年关将近,娱乐圈明星也丝毫没闲着,2015年的档期安排都已新鲜出炉。小鲜肉吴亦凡马不停蹄加入4部电影,抢占院线荧屏;李易峰则“霸占”了各大电视剧角色,两大男神被预测为2015年影视圈最忙的艺人。而以毒舌著称的金星,除了自己的电视脱口秀之外,还远赴澳洲出任大型网络时尚真人秀《爱上超模》的导师,跨国跨平台跨领域的大“折腾”,让金星被预测为2015最忙的综艺明星。

2015综艺:金星爱超模 不只毒舌

打“飞的”澳洲录制

在同质化严重的综艺圈里,金星真可谓是节目搏出特色的一块宝。2015年,金星可要忙坏了,除了自己的脱口秀,金星还参加了爱奇艺独家巨制的大型时尚真人秀《爱上超模》,成为节目中选手们的时尚导师。《爱上超模》远在澳洲墨尔本录制,金星不得不国内外打“飞的”来回两头兼顾。尽管忙碌,金星依旧认为澳洲工作非常愉快,肯定了团队的专业性。

办大秀实现梦想

办一场时装秀,是金星一直以来的梦想。爱奇艺大力打造的《爱上超模》正为金星实现这一梦想提供了难得的契机。据悉,节目中金星对于选手的指导颇为细致周到,在审美与品位上见解独到,加之其毒舌辣评的风格,让节目高潮迭起,精彩不断。《爱上超模》也已成为2015年让人颇为期待的综艺大秀。据悉,该节目将于3月21日在爱奇艺正式上线。

2015影视:鲜肉满屏飞 嗨爆颜控

吴亦凡不挑角色 高颜任性

由韩归国的吴亦凡,粉丝众多颜值爆棚,不但在刚刚上映的《有一个地方》中出任男主,同时还被周星驰邀请客串《美人鱼》,并出演管虎新片《老炮儿》,可谓片约不断。男神形象的吴亦凡表示丝毫没有偶像包袱,变态、杀手等反面角色也愿尝试。不少网友调侃,这才是高颜任性。

李易峰戏火人旺 活色生香而同被奉为男神的李易峰,在2015年新开播的电视剧《活色生香》中的表现频频引起粉丝狂欢。同时,李易峰主演的《盗墓笔记》也将推出,不但颜控们颇为期待,还被大批盗墓迷们给予厚望。此外,他还将在《老炮儿》中携手吴亦凡,两大鲜肉出镜,嗨爆颜控。

责任编辑:李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