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27870,.联合国:解决叙利亚危机不能没有该国总统,.2015-02-14 09:52:31 ,.204133,.王敏敏,.middle

联合国:解决叙利亚危机不能没有该国总统

人民网2月14日讯 联合国叙利亚问题特使德米斯图拉表示,解决叙利亚危机不能没有该国总统巴沙尔,他是解决叙危机的一部分。

联合国叙利亚问题特使德米斯图拉昨天在维也纳同奥地利外长库尔茨会谈后对记者发表谈话说,叙利亚战火已持续4年,至今仍没找到解决问题的途径,而受益的却是恐怖组织“伊拉克和沙姆伊斯兰国”(达伊沙),叙利亚危机发展令人极为担忧。

他特别指出,“解决叙利亚危机,不能把该国总统巴沙尔排除在外,必须让巴沙尔参加,他是解决叙危机的一部分。”

土耳其世界新闻通讯社今天评论说,联合国叙利亚问题特使德米斯图拉日前对叙利亚进行了为期2天的访问,他发表上述观点是他实地了解叙利亚局势和听取对立双方立场后得出的结论,这无疑对国际社会解决叙利亚问题起重大影响。(安国章)

责任编辑:王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