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24816,.台中交通线刚画完即刨除 遭批浪费公款,.2015-02-13 11:07:46 ,.204082,.李梁,.middle

台中交通线刚画完即刨除 遭批浪费公款

国民党台中市议员杨正中抨击建设局路面刨除封层,加重新标线、标志工程费近800余万元新台币,浪费公帑。(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卢金足摄)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中市长林佳龙一上任就宣示要让市民“百日有感”,但国民党台中市议会党团昨天(12)抨击,台中马路交通标志、标线完工没3天,又连夜赶工重新刨除封层,建设局路面刨除封层加重新标线、标志工程费近800余万元(新台币,下同),浪费公款。

国民党团书记长杨正中表示,林佳龙拼百日有感,各机关为抢绩效,盲目烧钱浪费公款,中清路交流道周边的中清路、环中路为改善塞车纾解交通,交通局重新规划交通动线,原来的3线道缩小路幅改4线道增加1线左转车道,路面标线、标志完工没3天,建设局又随后连夜赶工重新刨除封层。

“刚画好的标线、标志刨除不手软,市民的纳税钱可以这样浪费吗?”杨正中质疑,路面刨除封层加重新标线、标志工程费近800余万元,乱花人民纳税钱。

台中建设局则表示,是因应春节交通大流量 提前拆除中清环中路分隔岛并重铺柏油及画线,重新画线经费仅约4万元,安全无价。(高旭)

责任编辑:李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