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24818,.蔡英文遭爆料:为拼选要钱给钱要人给人,.2015-02-13 11:08:47 ,.204082,.李梁,.middle

蔡英文遭爆料:为拼选要钱给钱要人给人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民进党昨(12)天起至2月16日开放领表登记,民进党内台湾地区领导人候选人资格赛正式鸣枪起跑。截至目前,党内并未出现与蔡英文匹敌的竞争者。党内人士指出,蔡英文去年回锅党主席后,为力拼“九合一”选举,蔡英文不分派系山头,要钱的就给钱,要人的就给人,大家没有不服她的道理。

为备战2016年的领导人选举,民进党中执会通过提早领导人初选领表登记时程,昨天到16日领表登记,24日为初选协调。若有两人以上参选,在2月26日至3月15日期间,举行政见发表,3月16日开始进行初选民调。

民进党人士指出,蔡英文共主地位早在党主席选举时就已确立,“九合一”选举还积极支持各派系的选举需求,大家没有不服她的道理。

也有民进党人士说,其它人之所以不参选,多是因为欠很久的东风都没来,有政治智慧者都了解氛围已经不再,更何况明年领导人选举是民进党最有可能执政的机会,在团结的想法下,各派系意见也就不会太多。(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