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19746,.知名二人转演员魏三涉毒被行政拘留5日(图),.2015-02-12 11:13:53 ,.204082,.李梁,.middle

知名二人转演员魏三涉毒被行政拘留5日(图)

魏三资料图。

据《辽宁法制》报道2月3日晚,知名二人转演员魏三因向他人提供毒品,被沈阳警方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近日,记者获得独家报料称,魏三因向他人提供毒品,被沈阳警方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对此,记者进行了多方求证。据报料人介绍,事情发生在2月3日晚,沈阳市公安局皇姑分局新乐派出所在处理一起涉毒案件时,吸毒人员的一句“毒品是魏三给的,他也吸毒”引起了警方的注意。根据这条线索,警方顺藤摸瓜,当夜在皇姑区某会所内,对魏三进行了口头传唤。在派出所内,警方对魏三进行了毒品检测,尿检结果显示呈阴性。随后,皇姑警方向省公安厅递交了毒品检测申请,检测结果仍然显示呈阴性,说明魏三本人并未在短期内吸毒。但魏三本人对“为他人提供毒品”一事供认不讳。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七十二条第二款规定,“向他人提供毒品的,处十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2000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5日以下拘留或者500元以下罚款”,沈阳警方认定魏三的违法行为属于“情节较轻”,遂对魏三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对于报料人所述,记者分别向沈阳市公安局和沈阳市公安局皇姑分局进行求证,警方虽未正面回复,但对此案也未予否认。

责任编辑:李梁